不支持Flash

浪漫情人节 选款数码产品做定情信物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20:10 新浪科技

浪漫情人节选款数码产品做定情信物吧

情人节

    转眼间情人节就要到了,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如果能和心爱的她一起温馨的渡过,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情人间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准备什么?当然是礼物啦!玫瑰花、巧克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这个时候再送一款时尚靓丽的数码产品,

数码相机

浪漫情人节选款数码产品做定情信物吧

数码相机

   浪漫神秘的情人节发展到今天受到现代文明的影响已不仅仅局限于送鲜花,糖果了。送什么东西才更有意义呢?值此新年佳节和情人节接近的这个二月,相信会有很多值得保存的精彩瞬间和幸福时刻,那么这个时候送给你的她一台相机来记录你们在一起的精彩的每个瞬间就非常有意义了。 

给男人:预热白色情人节 至MAN时尚数码相机搜罗

        情人节 属于男人的蓝色妖姬卡片DC推荐

给女生:情人节的礼物 最适合女生的数码相机推荐

        浪漫也要懂得挑 情人节买台DC送给亲爱的她

        记录浪漫时刻 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

 

MP3播放器

浪漫情人节选款数码产品做定情信物吧

MP3播放器

     情人节的到来让我们有更多浪漫的理由,而成双成对一直情侣们所追求的。值此浪漫的日子,不少情侣们也热衷于购买情侣装、情侣杯、情侣手机、情侣MP3等等,本期我们带来最配对的情侣MP3,价格方面也涵盖了高中低各种价位,于最浪漫的情人节带来最浪漫的情侣机型。

情侣:成双配对 情人节最佳情侣MP3播放器推荐

      红粉佳人 五个粉色情人款MP3播放器推荐

女生:红粉佳人 最适合女性选购的五款MP3推荐

MP4播放器

浪漫情人节选款数码产品做定情信物吧

MP4播放器

    近几年,情人节在中国越来越火热,年轻人对2.14的重视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日――七夕。而消费数码产品可谓风光无限,科技的进步, MP3、数码相机、DV等家用级产品发展都非常迅速,逐渐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一部分,拥有潮流时尚的消费数码产品也成为社会主流中青年人的标志,除了用作家庭娱乐方面外,也使得这些最新的数码产品俨然成为了送礼的最新代言人。情侣之间也将数码产品当成是纪念礼品的情况比比皆是,在07年的情人节来临之际,到底选购一个什么样的礼品给自己喜欢的人,来表明自己与众不同而又不落俗套呢,MP4一定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目前兼顾音乐、电影播放以及超强游戏等功能的MP4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数码播放器的首选产品之一,挑选一款适合男友的MP4,然后在情人节那天的烛光晚餐上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绝对会让他感动的“一塌糊涂”。 有人说,这世界上有多少种女人,就会有多少种男人,挑选MP4的时候也要根据那男友气质性格特点,才能让他“欣喜若狂”。当然能够得到心仪的女人的礼物,这本身就很幸福了。

给男人:备战情人节 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

给女生:情人节礼物 最能讨MM欢喜MP4播放器推荐

给情人:选款礼物送情人 情人节五款礼品MP4推荐

        情人物语MP4传情 情人节数码礼品推荐

        情侣互赠首选 情人节MP4播放器选购攻略

采购要注意:

采购技巧打假揭黑

(策划制作:文雄 亚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