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狂潮来袭 优派N3700w又降1K仅8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51 天极yesky
心中的日月 

  农历新年将至,各大家电卖场纷纷引爆降价狂潮,优派N3700w液晶电视也又降1K,目前市场售价仅为8999元。

  

降价狂潮来袭优派N3700w又降1K仅8999

  外观方面,该款液晶电视采用了银色为主色调,超窄屏幕边框设计,黑色屏幕边框与银色主色形成强烈对比,保持了优派产品特有的时尚与大气,浑然一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优派N3700w

液晶电视采用37英寸液晶屏幕,1360 * 768的分辨率完美支持720p、1080i信号的输入。N3700w具有1200:1的高对比度、500nits亮度、8ms响应时间、176度的超宽视角。此外,还采用了先进的UniformBrite匀净明亮显示技术,多达16支灯管保证屏幕中心与边缘能呈现相同亮度,色彩不只集中于中心部位,画质自然、清新,亮丽抢眼,灯管寿命长达60000小时。

  音响方面,优派N3700w

液晶电视搭配内置的20W高保真音频系统,低音浑厚有力,中高音清晰而弹性十足,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尽情享受剧院级的影音效果。

  接口方面,拥有分量、S端子、VGA以及HDMI,而且还配置了DVI接口,用料十足三种主流接口样样俱全。N3700w的HDMI接口为1.1版本并且支持HDCP协议,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各种需求。

  点评:优派N3700w液晶电视从各方面来将表现都不错,画面清晰,接口丰富,8999元的价格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电器卖场看一下。


  阅读关于 优派N3700w 优派 液晶电视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