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盘硬盘双存储 日立DV新品HS303SW详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05 中关村在线

  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对日立的这款新品数码摄像机还是颇有好感的。首先HS303SW黑色的金属机身,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以及扎实细致的做工,让我们觉得十分适合男士使用。331万像素对于摄像机来说已经足够我们使用了,最具创新意义的双存储设计,很好的解决了之前我们在存储介质方面遇到的麻烦,无论是长时间拍摄还是存储空间扩展都不再是问题。在成像画质方面无论是静态拍摄还是动态拍摄,都比较出色,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拍摄需求。唯一可惜的是内置硬盘录制的影像文件需要通过机身一键刻录的方式导出,如果能够支持将影像文件直接通过内置硬盘导入到计算机中就更加完美了。

光盘硬盘双存储日立DV新品HS303SW详评(9)

日立双存储数码摄像机HS303SW

性能参数:

  日立HS303SW采用一块1/3英寸331万像素CCD,10倍光学变焦高性能多层镀膜非球面镜头,最大光圈F1.8-F3.0,动态分辨率为214万,静态分辨率为305万。2.7英寸12万像素、16:9宽屏显示器,内置一块8GB HDD硬盘,同时支持DVD-RAM/-RW/-R/+RW光盘存储。配备一块DZ-BP14S 7.2V、1360mAh锂离子电池,机身尺寸为66 x 136 x 92mm ,重量约为485克。

参考售价:

  日立HS303SW已经于06年12月份上市,目前的售价大约为8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前言
·各部分功能介绍(一)
·各部分功能介绍(二)
·操控菜单(一)
·操控菜单(二)
·硬盘保护系统
·静态拍摄样张赏析
·动态实拍效果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