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视角广阔无垠 支持16:9画幅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特点:光学防抖功能
价格:2180元

  不断的降价让T10这款索尼的时尚数码产品显出了极高的性价比,持续了很长时间的热卖,最近这样的火爆场面有所停歇,原因是大面积的缺货。T10的3款彩色版在卖场都难觅踪迹,银色的价格也有所回升。

让视角广阔无垠支持16:9画幅相机导购(6)

索尼 DSC-T10

    和T9相比,T10主要的改进是把CCD从600万像素提升到了720万像素,依然保留了索尼的“双重防抖”功能,即其“Super Steady Shot”光学防抖功能加上ISO 1000高感光度电子防抖,可以有效减轻因手抖或被拍摄景物的晃动而造成的影像模糊现象。机背采用了轻巧超薄金属机身和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器。从功能上而言,T10比T50的差距仅仅在于3.0英寸的触摸屏,但从性价比角度而言,T10显然更加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FX50
·松下 TZ1
·松下 LX2
·佳能IXUS850 IS
·索尼 T10
·索尼 N2
·卡西欧 S7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