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视角广阔无垠 支持16:9画幅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特点:10倍光学变焦,MEGA OIS光学防抖
价格:2450元

  TZ1和松下的便携长焦DC。因为同时具有小巧的体积和较大的变焦范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由于采用了横向的折返式镜头结构,TZ1将10倍光学变焦镜头巧妙的融入了机身当中,不过这也使TZ1的机身长度有些偏长,这方面,07年发布的TZ系列后续机型上有了明显的改善。

让视角广阔无垠支持16:9画幅相机导购(3)

松下 DMC-TZ1

  除了10倍光变镜头,TZ1的特色还在于其自动对焦系统采用了直线电动机驱动,使得自动对焦更安静快速。另外,TZ1提供了高感光模式,使得最高能达到ISO1600感光度。至于手动模式,TZ1提供了四档慢快门拍摄模式可选,满足一般进阶用户使用。最后在短片拍摄上,TZ1更支持以30fps拍摄最大848×480像素短片,这在普通DC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FX50
·松下 TZ1
·松下 LX2
·佳能IXUS850 IS
·索尼 T10
·索尼 N2
·卡西欧 S7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