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无聊玩什么 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游戏格式:兼容8位NES模拟器

产品特色:2.5英寸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拆卸锂电池,支持SD卡

参考价格:699元/1G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6)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点评:

  长虹佳华的MV系列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巧妙地设计新奇另类。作为一款影音娱乐产品,MV203跟同类游戏机型相比,并不出色,仅支持NES模拟器略显不足,但是配以强悍的拍照和TV输出,游戏也就扮演了闲适生活的一道陪衬色调。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6)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6)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的游戏界面

  MV203的按钮手感极佳,力度适中,定位准确,方便游戏操控。身后暗藏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可录,支持4倍数码变焦,让一向鸡肋的拍照鲜活起来。机器采用了可拆卸锂电设计,兼容nokia手机通用电池也成为其一大特色。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6)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MV203在功能和设计上让人耳目一新,长虹把视频录制功能的加入更添身价。在音乐、电影之余,拍拍照片,玩一玩游戏,这份感觉或许就是MV203所代表的品味,开心而舒适。

    综合点评:

  游戏,为闪存MP4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尽管我们还无力把它和PSP等专业游戏机比美,但是它们拥有的视频、音乐等丰富的功能也让PSP汗颜,毕竟在影音时代,再加上娱乐这道筹码,打造的是全方位的生活方式。寒假来临在即,或许你也要开始你的购物计划,来聊以解闷这个寒冷的冬天,希望它们能够伴随你左右,为你送去愉悦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艾诺 V1000 PLUS
·蓝魔 V100
·清华同方 PMC-M600
·歌美 X27
·奥可视 GX10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