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假无聊玩什么 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歌美 X27

游戏格式:全部兼容NES/FC/SFC,部分兼容MD,不支持GBA/NEOGEO

产品特色:2.5英寸LIPS屏幕,时尚轻巧,支持mini SD扩展

参考价格:499元/1G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4)

歌美 X27

    点评:

  见惯了歌美厚实的MP4,X27小巧的机身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外形设计走上了简约风格。作为一款专为游戏设计的掌机,支持的游戏种类较多,加上2.5英寸1600万色的LIPS屏幕,视觉享受和游戏乐趣扑面而来。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4)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4)

歌美 X27的游戏界面

  机身正面是镜面玻璃设计,背面采用了喷涂黑色亚光漆的金属外壳,整体手感舒适,但是右边的按键区过于紧凑,手大的男生会感觉不太方便。游戏的快乐可以通过特大的扬声器传出,声音洪亮,魂斗罗的精彩在周遭响起。

寒假无聊玩什么超值游戏MP4推荐导购(4)

歌美 X27

  视频方面得益于精细屏幕显示,欣赏效果尚佳。在主流游戏MP4徘徊在599元价格时,X27的499元显得出众许多,游戏的品味不需要太多成本即可把握,也许这就是简约的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1000 PLUS
·蓝魔 V100
·清华同方 PMC-M600
·歌美 X27
·奥可视 GX10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