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不容错过 视频录制功能MP4强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07 eNet硅谷动力

纽曼宽屏王M8000

参考价格:80GB/1999元

  纽曼M8000的确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有白色和黑色两款颜色可供选择。整体设计上,外围采用纯白或纯黑的塑料外壳,侧面部分则是银灰色,整款产品看上去大方高雅。它采用4英寸1600万16:9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720×480,让你在视频播放时享受不已。

精彩不容错过视频录制功能MP4强力推荐(3)
 
纽曼M8000

  纽曼M8000具备视频录制功能,定时开机录像,支持AV视频输出,通过随机配赠的AV线,可将本机内容连接到电视上欣赏。支持JPEG图片浏览,支持幻灯播放、放大、旋转等多种模式可选,图片可输出到电视等视频设备上欣赏。内置高品质MIC实现录音功能,支持TXT文本阅读。

精彩不容错过视频录制功能MP4强力推荐(3)
 
纽曼M8000

  纽曼M8000支持MPEG-1、MPEG-2、MPEG-4格式,并可输出到电视等视频设备上观看。其可以支持MP3、WMA等音频,支持歌词同步显示,人性化的播放器界面。它带有数码摄像机 130万像素摄像头,高达300万像素效果实现数码拍照和摄像。该机还具备数码伴侣功能,支持SD卡容量扩展,内置扬声器实现视频、音频回放功能。

  纽曼M8000不仅拥有40G~160G超大容量可供选择,还支持SD/MMC卡扩展,你可以用它来存储资料,文件等。同时,M8000还多磁盘管理,可随时查看任意分区的内容。内置闪存模块,可以在播放时起到缓冲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有独特的掌上游戏功能,不仅提供内置俄罗斯方块、贪吃蛇等经典游戏,还支持八位NES格式游戏,可供你消遣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智爱604
·爱国者MP-F335
·纽曼宽屏王M8000
·锐舞V8
·爱国者 E868
·OPPO A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