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势力 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04 Myprice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英寸触摸屏: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800.00 - ¥3250.00

上市时间:2006年10月

    索尼N2是DSC-N1的后继型号。在继承了前代机型诸多特点的同时,N2的感光元件升级为了1/1.7英寸,有效像素达到1010万的CCD。最大能够拍摄3648×2736大小的图片。近期购买可以联系相机专卖网,电话:010-96096158。

新年新势力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6)

索尼N2

  N2的升级之处还有感光度方面,最高能达到ISO1600,在拍摄模式中也特意增加了一个“高感光度”模式。其他的参数方面,N2都继承了N1的特点。镜头为38~144mm(换算为35mm后),光圈值为F2.8~5.4的卡尔蔡斯Vario-Tesser镜头。最短拍摄距离方面,普通模式下为50c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为6cm,长焦端为34cm。

新年新势力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6)

索尼N2

  DSC-N2的液晶显示器为3英寸触摸式,拥有23万像素,画面比较细腻,能够通过手写笔或直接用手指在拍摄好的照片上随意涂鸦。记录媒体机身内置了25MB,另外还可以通过记忆棒来扩充。电源使用了型号为NP-BG1的锂电池,能够持续拍摄300张左右。

新年新势力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6)

索尼N2

  DSC-N2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另外,它还支持连接型号为CSS-TNA的扩展底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售第一款千万像素卡片相机:卡西欧 EX-Z1000
·千万像素中最便宜的双防抖卡片机:宾得 A20
·全天候防水设计:奥林巴斯μ-1000
·全能口袋相机:松下 DMC-LX2GK
·外太空金属制成:佳能 IXUS 900 Ti
·3英寸触摸屏:索尼 N2
·精致古典情调:三星 蓝调 NV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