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势力 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04 Myprice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外太空金属制成:佳能IXUS 900 Ti(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850.00 - ¥3180.00

上市时间:2006年10月

    IXUS 900 Ti是佳能继A640之后最新发布第二款千万像素消费新机,是佳能Digital IXUS系列第一款超越1000万象素的相机,同时是佳能第一款采用钛金属外壳的数码相机,搭载了DIGIC III影像引擎,因此除了脸部辨识, 1024x768 录像能力外,感光度能力也达到了ISO 3200。

新年新势力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在性能配置上, DIGITAL IXUS 900 Ti配备了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使用一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除此之外IXUS 900 Ti还可以拍摄最大1024*768 15fps的短片。DIGITAL IXUS 900 Ti提供了ISO1600高感光度的功能,它都能有效地帮助拍摄者减少手持相机抖动的影响。

新年新势力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DIGITAL IXUS 900 Ti机身背部有一个2.5英寸LCD屏幕,170°的可视角度,方便与朋友分享照片。面部检测功能实现了面部优先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无论在画面什么位置都可自动检测并对人脸精确定焦;“安全变焦”和数码长焦转换器在相机1000万像素的支持下,为数码变焦增添了更实用的功能。

    和IXUS 850 IS一样DIGITAL IXUS 900 Ti可以扩充使用SD/MMC/SDHC卡,采用USB2.0高速接口,支持PictBridge协议,配合支持同协议的打印机即时打印照片更加方便。防水罩WP-DC7专为DIGITAL IXUS 900 Ti而设计,最深可以在水下40米处使用。

新年新势力家用千万像素数码相机春节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佳能IXUS 900 Ti使用SD/MMC/SDHC卡扩充,随机附带32M的SD卡,采用了USB2.0接口传输,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5L的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照片230张(CIPA)。佳能IXUS 900 Ti机身重量约165克,外型尺寸是:91.2 x 59.6 x 28.2 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售第一款千万像素卡片相机:卡西欧 EX-Z1000
·千万像素中最便宜的双防抖卡片机:宾得 A20
·全天候防水设计:奥林巴斯μ-1000
·全能口袋相机:松下 DMC-LX2GK
·外太空金属制成:佳能 IXUS 900 Ti
·3英寸触摸屏:索尼 N2
·精致古典情调:三星 蓝调 NV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