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爆寒促引发购机潮 近期降价DC有哪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火爆寒促引发购机潮近期降价DC有哪些(6)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在高端市场尼康与佳能一直以来都是一对死对头,他们的价格稍有变化就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面对着前几周200D不降反涨的局面,很多急于购买此机的消费者不得不临时改变了计划。但最近200D以10600元的价格重新杀到了10000元左右市场,尼康再次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利好消息。

  在外观方面,D200毫不逊色前代产品,采用镁合金机身,做工精细且密封性极好,D200具有防滴防尘的功能也不足为奇。机身背面搭载一块2.5英寸TFT屏幕和一个视野率为95%的光学取景器,在取景器中,还可以显示电池剩余电量和存储卡、黑白拍摄模式等功能提示,设计很人性化。功能键基本环绕在LCD周围。此外,尼康 D200使用EN-EL3e的锂离子电池,其存储介质为CF卡。

  尼康D200配备了一块23.6×15.8mm、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尼康DX格式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较前代产品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D200带有尼康独家的1005像素3D彩色矩阵测光II技术,使图像在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规格下更为清晰。全新影像感应器结合了高速4频道度数据输出,可配合全新研发的光学低通透滤色镜器使用,有效避免摩尔纹,色边及色彩偏转移等问题,突显感应器经过改良的超卓影像处理性能。D200支持GPS、Wi-Fi等高端功能。开机速度和快门释放时滞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优秀,可于0.15秒内即时启动,而快门释放时滞亦仅为50毫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40
·松下 TZ1
·富士 A700
·松下 LS2
·柯达 V803
·尼康 D200
·佳能 3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