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小钱买大炮 春节最具性价比长焦DC热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0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0倍光学变焦加高ISO——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没有光学防抖功能,但是富士在感光度方面的优秀技术(Super CCD 技术)却是索尼所不具备的。S5600具有最高达ISO 1600的无损像素高感光度,加上优秀的全手动调节模式和10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仅仅1799元的报价让S5600成为新一代的低段长焦DC杀手。

    S5600长长的镜头配以全黑的外观像一款小巧的数码单反相机;手柄部分增加了防滑花纹皮质结构,握起来阻尼感很强,手上出汗的时候紧握也不会出现打滑的现象;370克的不带电池的“体重”在长焦相机系列中也算比较轻巧,相对来说更方便携带。

花小钱买大炮春节最具性价比长焦DC热评(3)
 
10倍光学变焦加高ISO——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S5600具有10倍光学变焦功能,对于远处细节的捕捉有着优秀的表现。S5600采用了一块富士龙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这是缩微化技术的第五代Super CCD HR,ISO最高可以达到1600,拍摄夜景依然是它的强项。不过S5600的取景LCD较小仅1.8英寸,在阳光强烈的地方取景不太方便,但光学取景器的提供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陷。S5600还支持全手动功能,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ISO 1600的高感光度带来的“自然防抖模式”,可以防止由于相机抖动和被摄物体运动所产生的模糊画面,对于长焦机来说非常实。

花小钱买大炮春节最具性价比长焦DC热评(3)    花小钱买大炮春节最具性价比长焦DC热评(3)

     细数目前的长焦DC,S5600绝对是最便宜的一款。虽然它仅500万的像素以及1.8英寸11万像素的液晶屏如今看来有点偏低,但综合其性价比,S5600绝对是一款值得初级用户优先考虑的低端手动长焦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花小钱买大炮 春节最具性价比长焦DC热评
·准专业级12倍光学变焦DC——索尼 H2
·10倍光学变焦加高ISO——富士 S5600
·性价比极高的10倍光学变焦DC——柯达 Z650
·长焦DC中的另类——尼康 S10
·延伸光学变焦技术——奥林巴斯 SP510U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