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耳朵过个舒畅年 春节高音质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54 Myprice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 X29M

  “飞芯”一直都是优秀音质的保证,而X29M采用的正是经典的飞利浦PNX0102芯片,它保持了飞芯所带来的甘润悠扬音质,自家的PAD洁音技术使声音更是摆脱了PNX0102芯片一贯的混浊,从而使声音变得十分清亮且清澈舒缓。

让耳朵过个舒畅年春节高音质MP3导购(4)

OPPO X29M

  X29M长方形的外观造型中规中距,时尚而不张扬,采用的白色金属外壳,金属质感极强;由于采用了机身无螺丝设计,使得手感相当不错,而其仅21.5g的娇小身材,非常便于携带,正面板上1.8英寸的彩屏,加上韩国MV-DSP图像处理芯片,画面清晰度相当理想。

让耳朵过个舒畅年春节高音质MP3导购(4)

OPPO X29M

  配置方面,X29M配备了1.8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支持OMV视频格式播放,支持歌词同步显示,还可浏览JPEG\BMP格式图片,TXT文本阅读等;音频方面,支持MP3, WMA, WAV等音频格式,提供9种EQ音效,六种播放模式可选,此外还具有LINE-IN直录、FM内录、MIC录音等功能。

  编辑点评:X29M声音清澈且温暖,尤其在中高频部分的渲染非常到位,对于人声的综合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不过它的低音部分实在无法忍受,力度不足,比较沉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P版
·台电 T29
·爱欧迪 U3
·OPPO X29M
·艾利和 U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