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耳朵过个舒畅年 春节高音质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54 Myprice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T29


  Telechips TCC770主控芯片+英国Wolfson WM8750S便携式数字音频合成芯片的组合方案,有着精纯的内功功底,台电T29凭借此方案使其在整体声音上十分的干净清澈,给人以一种原汁原味的享受。

让耳朵过个舒畅年春节高音质MP3导购(2)

台电 T29

  T29的外观也是十分出众的,它采用双层注塑面板,机身晶莹透亮,非常靓丽。它有不锈钢外壳,背面经镭雕工艺处理,正面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

液晶显示屏,220×176的屏幕解析度,色彩表现不错。

让耳朵过个舒畅年春节高音质MP3导购(2)

台电 T29

  功能上,T29采用USB 2.0 High Speed传输速率读大于4.0MB/ sec,写大于4.0MB/ sec;支持比特率为32Kbps-192Kbps的MP3录音格式,录音时间可达1440分钟(1G);采用高能聚合物锂电池,支持频率范围76MHz-108MHz的FM功能;支持MP3、WMA、Ogg(Q-1~Q10)等有损压缩音频格式,同时还支持堪比CD音质的无损压缩音频格式FLAC,它还全新应用了QBS混响音效,能够模拟声音余韵在空间的反射,即音源在空间反射回来的声音,目的是为音乐增加空间感和现场感,更真实地再现声音源。

  编辑点评:精纯的内功给T29带来了精纯的声音,宽阔的声场下是充裕的空气感,背景非常的清静,却又给人一种充实的质感,不过在低频上T29表现略有欠缺,密度上不够,缺少震撼力,但由于具有FLAC无损格式,因此T29原味感才如此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P版
·台电 T29
·爱欧迪 U3
·OPPO X29M
·艾利和 U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