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之战 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5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操控性——专业但不失轻松

    先来看一看S3 IS,它的菜单及按钮保持了佳能的一贯特色,各种与拍摄有关的参数均能够通过单独的按键直接进行操控。在进行取景时也可以开启直方图显示来帮助控制曝光。它的IS影像稳定器分为常开、仅拍摄和摇摄3种模式,其中摇摄模式适合拍摄动感照片,相机只消除竖直方向的抖动而保留运动方向的模糊效果,比较的方便。

巅峰之战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5) 巅峰之战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5)
 
 S3 IS按钮排布比较合理,操作方便

    索尼H5的菜单设计也与同品牌机器区别不大,老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拍摄方面,H5表现的非常强大,最高可以拍摄640×480/30FPS模式的片段,同时可以进行光学变焦,再配合光学防抖功能几乎等于一台低端的DV了。同时,H5可以手动将焦点设置在画面的任何位置,相比S3 IS也有类似的设置,只不过选择范围不是全画域的,就不如H5来的方便了。

巅峰之战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5) 巅峰之战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5)
 
 H5的按键就相对紧凑了,尤其是机身顶部

    这两台中高端长焦都具有丰富而全面的手动拍摄功能,让希望随性发挥创意的朋友有了施展拍摄技巧的平台。即使是入门消费者,S3 IS和H5也会让您倍感亲切,多达10余种的情景模式让菜鸟也可轻松拍出不错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都是黑色大炮
·成像系统——索尼略高一筹
·LCD屏幕——各有千秋
·操控性——专业但不失轻松
·性价比——佳能小有优势
·到底谁更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