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之战 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5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LCD屏幕——各有千秋

    本身对于长焦机来讲,LCD并不是一个主要的比较方面,但S3 IS与H5的屏幕的确是各有特色,所以我们就把它们的屏幕都搬出来做一下比较。H5的屏幕尺寸达到了3英寸,这在长焦DC中是绝无仅有的,23万像素的分辨率也非常精细,足以把其他任何机器比下去。使用这块屏幕进行取景和照片回放,怎能一个“爽”字概括的了?

巅峰之战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4)
 
 大尺寸高精度LCD取景效果很好

    再来看看S3 IS,S3 IS的屏幕仅仅只有2英寸,分辨率为11.5万,这两个参数实际已经落后于潮流了。那么S3 IS靠什么来和索尼“磕”呢?S3 IS的LCD采用的是可翻转的设计,这样以来取景便利性大大提高,相比H5更容易拍摄出构图新奇的作品,当H5用户趴在地上或者站上梯子取景时,您只需将屏幕轻轻转动然后蹲下身体或者将相机举过头顶,优势确实十分明显。

巅峰之战索尼H5佳能S3IS火力对抗评测(4)
 
 S3 IS的可翻转屏幕取景效果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都是黑色大炮
·成像系统——索尼略高一筹
·LCD屏幕——各有千秋
·操控性——专业但不失轻松
·性价比——佳能小有优势
·到底谁更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