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资平板直降数千 32寸液晶跌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00 天极yesky
黄懿 

  32英寸液晶电视,现价不足3000元即可买到。昨日,苏宁、大中宣布要再拿平板“开刀”。

  去年12月底,家电卖场就联合平板厂商大搞促销:合资平板直降数千元,国产品牌普降20%。

  昨日苏宁、大中又宣布,要再拿平板“开刀”,二度降价最高降幅达40%。“一款热销的40英寸液晶电视,现在市场上的售价是13999元,特卖会上降到8999元,降幅高达35%。”苏宁重庆负责人介绍,3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3900元,与2个月前的促销相比,还要低百元以上。大中电器更推出,原价4999元的32英寸液晶电视,现价不足3000元。

  据了解,春节将至,各卖场接到的团购单大幅增多。到底团购能打多少折扣?国美、大中、苏宁都表示以前没有针对性的固定折扣,根据采购品类不同,价格不同,折扣不同。“最高可比零售价至少低15个点。”


  阅读关于
液晶
电视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