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寒促也疯狂 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3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LS2(资料 评价 图片)

    接下来介绍的降价机型依旧来自于松下的产品,这款配备了光学稳定器的500万像素卡片机在上周刚刚暴出了999元的价位后本周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920元,也许谁也想不到一降再降的松下依旧能够打破自己创造的低价

神话,而松下也凭借着LS2的出色性价比将本周DC市场的眼球再次拉拢到身边来。

DC寒促也疯狂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4)
 
松下LS2

  硬件配置上,松下LS2采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拍摄2560×1920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徕美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0,快门为60-1/2000秒,2.0英寸8.6万像素LCD,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5cm,SD/MMC卡扩展存储,2节AA电池供电,在使用AA充电电池时,一次完全充电可拍摄约250张图片。

DC寒促也疯狂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4)
 
松下LS2

  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是松下LS2最大的特色。由于该防抖完全通过光学方式来实现,所以不会对画质造成任何伤害。
  虽然屏幕太小,外型太老,但谁也无法抵挡LS2那920元的白菜价格。光学稳定器出现在1000元以下的数码相机中也属首次,除了新机上市让各厂商争的你死我活,1000元以下似乎也成为了另一个屠杀的战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40
·松下 TZ1
·富士 A700
·松下 LS2
·柯达 V803
·尼康 200D
·佳能 3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