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寒促也疯狂 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3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今年节前最出风头的应该是松下了,这个敢于将光学防抖技术配备在全系列机型上的相机厂商虽然在国内市场销售并不稳定,但价格战却打的最为火热。从中端的FZ7到低端的LS2,松下的每一款机型在节前都经历了价格的变迁。6号,有商家再次发布了松下TZ1的价格下调方案,这款拥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光学防抖技术的卡片式小钢炮跌落至2250元,对于喜欢松下,喜欢长焦相机的朋友而言TZ1的继续跌价无疑是个好消息。

DC寒促也疯狂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2)
 
松下TZ1

  TZ1结合了长焦机的高光变能力以及家用DC便携优点于一身,明确了一条新的数码相机类型发展路向。其机身体积为112 x 58.1 x 40.2 mm,不含电池重234克。TZ1与已经上市的FZ7、FX01一样,支持最高ISO1600感光度、每秒30帧的848 x 480(16:9)短片拍摄。更难得的便是搭载有后两者不具备的全新维纳斯第三代处理引擎,有效提升照片质量,并节省约20%电力。

DC寒促也疯狂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2)
 
松下TZ1

  TZ1采用一枚1/2.5寸大的500万有效像素CCD。搭载的全新莱卡镜通过折射光路设计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其结构为10组12片,内含3片非球面镜片,相当于35mm相机焦距的35-350mm,最大光圈F2.8-4.2,最小微距5cm。另外机器的自动对焦系统还采用了直线电动机驱动,能够实现更快、更安静、更精确的自动对焦。除此之外TZ1采用SD/MMC卡扩展存储,锂电池供电,一次完全充电可拍摄约250张图片。

DC寒促也疯狂本周数码相机跌价排行榜(2)
 
松下TZ1

  由于吸纳了卡片式长焦相机的概念而舍弃了松下惯用的广焦镜头,TZ1的购买人群显得比较狭窄。厌烦普通长焦相机笨重机身又想镜头拥有足够焦段的消费者倒是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40
·松下 TZ1
·富士 A700
·松下 LS2
·柯达 V803
·尼康 200D
·佳能 3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