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看可录 LG第三代左右时间平板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31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北京时间2007年2月6日,韩国的LG电子公司正式向外界发布了其旗下第3代左右时间平板电视,这次发布的5款新机全部支持Full HD 1080p格式,并且具备两个HD调谐器,允许用户在收看一路电视节目的同时录制另一路电视节目。至于存储容量,它具备一块160GB容量的硬盘,而且支持USB 2.0规格,允许用户将其与PC相连,互相传输已录制的电视节目。


可看可录LG第三代左右时间平板电视

  这次发布的5款新机当中,有3款

液晶电视,分别是37英寸的37LY3DR、42英寸的LY3DR和47英寸的47LY3DR;而另外两款
等离子
电视分别是50英寸的50PB3DR和60英寸的60PY3DR。虽然LG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布它们的具体规格,但从已经上市的PY3D系列等离子电视和LY3D系列
液晶电视
的规格来看,这2款等离子电视应该具备3个HDMI接口,而另外3款液晶电视应该拥有120Hz的TrueMotion Drive(真实图像驱动)技术。

  据悉,这5款新机当中最便宜的是37LY3DR,它的价格为2650美元,而最贵的一款当属60英寸的60PY3DR,它的指导价格竟然高达9435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