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0元预算买DV 低价位数码摄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21 IT168.com

jvc gr-d650ac

参考价格:2580元

  jvc gr-d650ac是jvc 06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采用传统磁带存储的摄像机。由于拍摄起来没有声息,因此,用“童趣”的招牌上市,也定位于最适合拍摄熟睡婴儿的摄像机。这款产品的价格不高。上市售价为3990元。进入新年以后,这款机器的价格也疯狂下跌。目前,价格为2580元。

3000元预算买DV低价位数码摄像机导购(4)

jvc gr-d650ac

  在配置上,gr-d650采用了133万像素的ccd传感器,相对于同等价位摄像机的80万像素来说,成像更清晰。1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增大了gr-d650ac的拍摄优势。除了动态拍摄,gr-d650还能拍摄清晰的照片,静态图像拍摄分辨率为1280x960。在成像品质上,动静都有很好的表现。

  gr-d650ac配备了f1.2高亮镜头,能吸收比一般f1.8镜头多一倍的光线。更能增加拍摄画面的清晰度。镜头具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结合了2.5英寸11.2万像素的彩色

液晶显示屏和彩色取景器,能拍摄出让你满意的影像和画面。另外,gr-d650还配有sd扩展槽,可以使用sd卡来存储静态照片,在存储上还是很方便的。usb接口,方便存储和输入电脑进行编辑。

3000元预算买DV低价位数码摄像机导购(4)

jvc gr-d650ac

点评:

  作为06年jvc的招牌产品,jvc gr-d650ac的主要应用对象是家庭用户,虽然还是采用磁带存储,但在性能上却毫不示弱。集合了jvc的多种优秀技术,使得这款dv成为近期最热门的降价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hc36e
·索尼 dcr-dvd605e
·jvc gz-mg21ac
·jvc gr-d650ac
·jvc gr-d370a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