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DC实现大用途 数码相机的6类特别应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06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野生动物拍摄

  动物拍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很多热爱动物,喜欢自然的人对于自家的宠物、屋外的小鸟等的拍摄相当多的。


小DC实现大用途数码相机的6类特别应用(4)

野生动物拍摄

  但对于一些户外的野生动物拍摄,也许您就会比较陌生了。野外的拍摄,不仅需要时刻捕捉动物的各种姿态,而且还要尽量避免惊扰动物,以保障拍摄的成功及自己的安全。一只长焦镜头,是野外动物拍摄中所必不可少的。

  此外,还有一种无法拍摄技巧,是把相机伪装起来,或利用微型相机,在动物出没的地方设置诱饵,通过红外线等方式,在动物接近时触发相机的快门进行拍摄。通常这样拍摄起来会更加自然,基本可以达到“无人拍摄”的效果。


小DC实现大用途数码相机的6类特别应用(4)

野生动物拍摄

  与普通的拍摄相比,动物摄影难度较大,而且对摄影装备的要求也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数码相机的6类特别应用
·水下拍摄
·天文拍摄
·野生动物拍摄
·体育拍摄
·医学摄影
·工业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