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竟然缺货 六款涨价DC究竟魅力何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4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质优价廉的入门卡片!索尼W30(资料 评价 图片)/W50

  索尼w系列的热销售,完全是价格因素所造成。众所周知,索尼w系列和佳能a是一对冤家,两个系列机型虽然造型和功能有所区别,但针对的都是中低端家用用户,注重的都是拍摄体验。前期,佳能已经对a系列机型完成了价格调整,而索尼w系列则一降再降,由于春节之后,升级机型w35和w55又将上市,所以降价的行动接近疯狂,w30和w50缺货尤其严重。

节前竟然缺货六款涨价DC究竟魅力何在(2)

质优价廉的入门卡片!索尼W30/W50

  性能方面,w系列w30和w50主要针对低端市场,造型接近卡片机,且外观时尚。它们均采用了600万像素的1/2.5英寸的ccd传感器,都是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8-5.2,感光范围iso80-1000。在短片方面,两机均可拍摄640x480分辨率的有声短片,锂电池供电。它们最大的不同在于lcd显示屏,w30采用的是8.5万像素2.0英寸的屏幕,而w50采用的是11.5万素2.5英寸的屏幕,此外w50只比w30多了一项闪光灯的白平衡选项。

  售价方面,w30的售价已经从上市之初的2000元跌至1300元,而w50的售价从2200元跌至1500元,200元的差价,屏幕的差距,值还是不值,消费者最清楚。由于这两款机器已经停产,所以现在的价格已经是谷底,试想1300元就可以买到索尼的数码相机,而且还不是最低端的机型,谁能经得住引诱呢?而且近期记忆棒市场非常混乱,由于索尼官方明年将主推1gb容量的记忆棒,所以近期在大量抛售512mb容量的记忆棒,售价从150元直跌至90元,这也从侧面推动了使用记忆棒的低端机型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性能便携手动!佳能 A710 is
·质优价廉的入门卡片!索尼 w30/w50
·独一无二的专业备机!松下 lx2
·值得关注的低价长焦!索尼H2
·没比t30差多少!索尼t10
·电子化vr防抖卡片!尼康 s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