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赞助第二届I am a camera摄影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57 天极yesky
佚名 

  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下,Icebox第二届I am a camera摄影比赛将于2007年2月9日拉开帷幕。自2005年Icebox举办第一届I am a camera摄影比赛以来,深受同学及家长的喜爱。今年I am a camera的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北京各所国际学校和两个北京实验学校(北京二中和四中)的学生、家长及工作人员,参赛选手按照年龄被分为5个组,这其中包括了两个特殊组:为3-5岁学龄前儿童设置的儿童组及成年人参加的成人组。

  作为索尼独家赞助的摄影比赛,I am a camera围绕着“Beijing, Olympic City, Olympic Dreams(北京:奥运城,奥运梦)”主题展开,希望通过鼓励学生使用相机,帮助培养学生的眼手协调性与良好的审美能力。I am a camera摄影比赛还希望学生在拍摄周围熟知的一切事物时停下来思考,帮助孩子们确立应用审视眼光看世界的观念,养成学生主动对周围的事物进行观察和思考的习惯,而非被动的观察者。

  身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第一品牌,索尼拥有世界最广泛的数码影像产品线,其

数码相机与数码摄像机无论在产品研发、还是市场占有率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去年6月,索尼又推出了以a100数码单反相机为主,21款镜头及40余款配件在内的一整套a系列数码单反系统,为数码单反行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风格,并在短期内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为消费者带去贴心的数码产品的同时,索尼还一直致力于各项与影像文化有关的公益事业。

  本次索尼赞助I am a camera摄影比赛,不仅希望以此加强学生们对2008年

北京奥运有更深刻的了解,并鼓励他们从小拿起数码相机,用自己的眼光记录身边的生活,更希望以此促进各国学生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本届比赛的获奖者,将得到索尼提供的总价值达到25000元的奖品,包括:学龄前组:DSC-S500数码相机;1-5年级组:DSC-W70数码相机;6-10年级组:DSC-T50数码相机;11-12年级组:DSC-H5数码相机;成年组:DSLR-a100数码单反相机;特别奖:DCR-SR40E数码摄像机;以及10份纪念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