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情人节 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54 天极yesky

  浪漫型男人送爱可视智爱604

  他是那种会为你写上一千封情书,谈恋爱时喜欢在风雨交加之夜,痴痴地等在楼下,以示他爱你到地老天荒的男人。来自浪漫浪漫品味的爱可视智爱604拥有全金属银灰色外壳,独创的竖排按键设计,4.3英寸彩色TFT大屏幕,全新动感图形用户界面,整个产品有一种高贵、浪漫的气息,是风花雪月般男人眼中的挚爱。

  性能方面,爱可视智爱604支持大量视频格式:MPEG-4 ASP1、WMV2,通过安装插件还可读取 MPEG-4 AVC/H.2643、MPEG-24和VOB4等格式,音频格式支持MP3、WAV、WMA和受保护WMA。拥有30GB容量,可存储85部电影或者6300000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该款MP4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功能,就是用户可从包括摄像头、盒式录像机、DVD 播放机、收音机或 CD 播放机在内的模拟音频/视频源直接录制视频并保存在ARCHOS产品上,实现移动录制。通过头戴式摄像头实现免手持摄像,该配件可将爱可视产品变成免手持式数码摄像机。头戴式摄像头内置遥控和麦克风,浪漫情侣无论在哪里都能享受到这款MP4带来的快乐。(如图6)

备战情人节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5)

爱可视智爱604

  参考价格:3999元/30G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生活型男人送艾诺 V1000 PLUS
·优雅型男人送爱国者 视觉王MP-F335
·事业型男人送驰能iMAX F601
·内涵型男人送创新ZEN Vision:W
·浪漫型男人送爱可视智爱60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