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情人节 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54 天极yesky

  内涵型男人送创新ZEN Vision:W

  内涵型男人看上去不是那么显山露水,但他们头脑转变快,语言控制力强,他会用最简单的话语表达最复杂的事情,男人因为有内涵而显得成熟、赋有才华这也使他们走到哪里都是亮点。创新ZEN Vision:W从外观上看与老款Zen Vision没有什么明显不同的地方,但并不张扬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优秀的品质,不凡的做工、靓丽的屏幕和强大的功能让这款MP4以其深厚的内涵让每一位消费者折服。

  性能方面,创新Zen Vision:W采用了4.3英寸的TFT宽屏,分辨率可达720*480像素,支持MPEG4、AVI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可播放16:9的电影,音频方面,它具有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功能,还能从网络中下载音乐以及JPEG、BMP图片浏览功能。值得关注的还有创新Zen Vision:W具有视频输入/输出功能,用户可将电视里的节目,以MPEG4或AVI的格式录制到机器内,任何精彩节目都不会留下遗憾。内置的锂电池,也能连续播放4.5小时的视频节目或10小时的音乐。(如图5)

备战情人节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4)

创新ZEN Vision:W

  参考价格:3320元/30GB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生活型男人送艾诺 V1000 PLUS
·优雅型男人送爱国者 视觉王MP-F335
·事业型男人送驰能iMAX F601
·内涵型男人送创新ZEN Vision:W
·浪漫型男人送爱可视智爱60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