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情人节 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54 天极yesky

  优雅型男人送爱国者 视觉王MP-F335

  他们穿衣得体,引领时尚;他们也同时散发着诱人的男人味,自信、时尚,充满男性魅力,这就是优雅时尚男人的风范。一袭“白衣”的爱国者 视觉王MP-F335采用了高级双色注塑外观工艺,正面面板光滑,背面经过磨砂处理,不仅优雅美观,而且还握感极佳,充满了时尚,散发无限魅力。优雅型男人配上这样一款同样优雅的MP4,又会增添几分飘逸的感觉。

  性能方面,爱国者 视觉王MP-F335采用4英寸16:9(宽频)数字液晶屏,音频上支持MP3、WAV、WMA格式音频文件,支持ID3数据库管理,系统会自动为玩家将音乐分门别类;视频方面支持AVI、VOB、DAT格式的视频文件,SRT字幕,清晰流畅,播放视频的效果相当不错。另外这款MP4还支持电视直录功能。支持定时录制、断点续录、分时录制及录像品质选择,让您轻松享受精彩电视节目。内置2400mAh可拆卸式锂电池,标称续航时间为音频播放8.5小时,视频播放5.5小时。(如图3)

备战情人节给男友挑款MP4播放器礼物(2)

视觉王MP-F335

  参考价格:2880元/30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生活型男人送艾诺 V1000 PLUS
·优雅型男人送爱国者 视觉王MP-F335
·事业型男人送驰能iMAX F601
·内涵型男人送创新ZEN Vision:W
·浪漫型男人送爱可视智爱60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