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夹子MP3 苹果全新四色Shuffle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2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Daniel


  苹果老总Jobs在不少人眼中,已经成了“点石成金”的魔术大师,大赚特赚的iPod随身听在全球获得的成功便是一个范例。发展至今,高端的iPod Video、中端的Nano,加上低端的Shuffle构成了iPod家族完整的产品线。而自iPod Mini之后,苹果便喜欢为第二代改进产品试行彩色外壳,打破原本苹果产品非黑即白的单调配色。最近Shuffle二代产品也乘势推出四款新色外壳,为喜欢尝鲜的各位带来不同选择。

金属夹子MP3苹果全新四色Shuffle登场

全新四色iPod Shuffle图赏

  第二代iPod shuffle体积只有旧款的一半大小,整个机身均用上铝合金外壳,并加入夹子设计。正面提供了五个基本操作按键,外表看起来和苹果专用的无线遥控器有7成相像。新iPod shuffle容量达1GB,充满电可播放12小时的音乐。

金属夹子MP3苹果全新四色Shuffle登场

  苹果 iPod shuffle II(1G) 

  香港行货:HK$650

  购买地点:旺角西洋菜街各大电器连锁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