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最佳礼物 5大最炫的MP3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3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S7 1GB  647元

    iriver推出的小巧型MP3播放器S7,具备了超小的体积,又拥有百变的面容,是情人节送给女生的可爱礼物。

情人节最佳礼物5大最炫的MP3播放器推荐(5)

iriver S7

  S7机身小巧,由于机身没有配备屏幕,重量很轻,仅有15g,就算挂在脖子上也如视无物。尺寸仅为42*30*9.6mm。S7还具备了个性化的面板,用户可以自行更换趣味贴纸,让您的MP3播放器每天拥有不同的心情。

情人节最佳礼物5大最炫的MP3播放器推荐(5)

iriver S7

    虽然没有配备屏幕,功能上S7却一点也不简单。继承了iriver独有的D-click系统,它的操控按键通过机身正面的四个方向来控制。除了具备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之外,还具备了FM首页功能。音效方面也增加了SRS·WOW音效,满足高音效的要求。而内置的锂电,一次充满之后可以连续支持9个小时的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iPod shuffle二代
·艾诺 U20
·魅族 miniplayer SP版
·爱国者F585
·iriver S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