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佳节买机忙 2000元主流数码相机热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5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全能一镜走天下

    理光R系列从R1v开始就扮演了全能机的角色,发展到R5更是将这一概念演绎的淋漓尽致。并且,R5刚刚非常荣幸的获得了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看来它的优秀也获得了专家的肯定。目前,R5的价格为2350元,已经接近冰点,再出现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R5的外观设计沿袭了R系列一贯的风格,显得时尚而又不失优雅,它采用直线圆角设计,外观上融合了硬朗与圆滑,操作方便简单。理光R5更加强了弯度, 更贴合手形,从而提供更好的拍摄手感。R5除了以前R4的银色及黑色金属机身外, 还有了时尚的红色机身可供选择,以吸引更多的那次性消费者。

新春佳节买机忙2000元主流数码相机热荐(7)
 
机身造型并不吸引人,但十分内秀

    R5在硬件配置上可以说是十分的吸引,不但降像素由R4的600万提高到700万,感光度也达到了ISO1600。28mm的广角端和200mm的长焦端涵盖了日常拍摄的绝大部分的焦段范围,同时还提供了最近达1cm的微距和CCD防抖系统。可以称得上是“一镜走天下”了。不到1s的开机速度和眨眼间的对焦速度也为抓拍提供了保障。更加难得的是在具备上述条件的同时,R3还能拥有96×26×55 mm的苗条身姿。

新春佳节买机忙2000元主流数码相机热荐(7)    新春佳节买机忙2000元主流数码相机热荐(7)
 
按键排布合理,手感也不错

    R5的全能适用于各种拍摄场合,相对出色的成像质量也是值得肯定的,如果您正打算在春节长假出去旅游,那么这款理光R5还是非常适合您的。目前它2350元的价格已经很超值,想买就抓紧时间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X07,最热门的防抖卡片机
·佳能 A710 IS,均衡配置手动便携机代表
·索尼 T10,超薄卡片市场销售冠军
·富士 F31fd,脸部对焦超高感光
·三星 NV10,千万像素气质精品
·宾得 T20,3寸触摸屏超值之选
·理光 R5,全能一镜走天下
·奥林巴斯 u760,生活防水光防卡片
·柯达 V705,双镜成就超大广角
·索尼 H2,低价长焦最超值机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