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么抖也不糊 2000元以下带光学防抖DC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3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3(资料 评价 图片) 

怎么抖也不糊2000元以下带光学防抖DC导购(3)

松下FX3(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作为较晚加入防抖技术行列的数码相机厂商,对于防抖技术的推广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成功开发自己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后松下将该技术配备在了自有品牌全系列的机型上。小遍也会选取松下2000元以下具有代表型的光学防抖相机做详细介绍。

  松下FX3的外观更加接近于FX01,其体积也与前作相差不多,该机的三围是94.1x51.1x24.2mm,而重量则为125g。在存储和供电方面,FX3内置13.5MB存储空间,存储介质依然选用SD存储卡,而其电池依然为专用的锂离子充电电池。

  FX3依然采用一块1/2.5英寸CCD传感器,其有效像素为600万,最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816x2112的静态影像,同时也支持3:2和16:9格式的影像输出。该机的短片拍摄质量达到了848x480/30fps,这比目前大部分同类机型都要优秀。FX3的镜头并不是FX01上的28mm广角变焦镜头,而是FX9上的常规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0,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是5cm。

  FX3支持最高ISO1600的感光度,在噪点控制上有了新的提升。同时还支持16:9的848×480 30 fps视频拍摄模式,并且降低了耗电量。此外此次松下DC新产品有个共同的新功能就是“智能ISO控制”,其原理就是相机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可以侦测到被摄物体的运动,这个时候相机会自动增加感光度以提高快门速度,让被拍摄的物体不会由于较长时间的曝光而造成模糊。

  FX3拥有6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徕卡防抖镜头和2.5英寸液晶屏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和时尚用的要求,目前FX3的价格为1750元,松下的卡片机产品,其O.I.S光学防抖也是最早普及于数码相机中的技术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L5
·尼康Coolpix P4
·松下 FX3
·松下 LZ5
·宾得 A10
·佳能 A710 IS
·索尼 T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