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值得期待 即将发售热点新款数码相机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1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广角防抖长焦 把便携小炮进行到底 松下TZ2(资料 评价 图片)/TZ3

    松下06年一款TZ1,是在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之后又一款10倍光学变焦便携机型。可以因为销售策略上的失误,TZ1上市之初售价太高,最后只能淹没在茫茫的DC市场之中。不过在07年,松下并没有放弃坚持的便携长焦理念,凭借最新的两款机型DMC-TZ2 和 DMC-TZ3再次进驻DC市场。

值得期待即将发售热点新款数码相机盘点(4)
主要特色 光学防抖 涵盖28mm长焦,小巧机身
主要参数 松下TZ2

  在机器的外形设计上,这两款机器依然是TZ1的外形,整个体积只有105 x 59.2 x 36.7 mm。在直角折射技术的应用下,一支来自徕卡的28-280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配置了自家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能够在长焦端保证尽可能高的清晰度。在其他配置上,这两款机器都采用了面积更大的CCD感光器:TZ2为1/2.33英寸CCD,600万有效像素而TZ3为1/2.35英寸CCD,720万像素,结合松下最新的维纳斯III引擎,普通模式下最高感光度为ISO 1250,高感光模式下达ISO 3200,在噪点的抑制上也会有不错的发挥。最后,在液晶显示器的配置上,TZ2采用2.5英寸20.7万像素LCD,而TZ3采用3.0英寸23万像素LCD。

值得期待即将发售热点新款数码相机盘点(4)

广角防抖长焦 把便携小炮进行到底 松下TZ2/TZ3

点评:
  虽然目前这两款机器的售价还没有确定,但是相信松下在经历的TZ1的经验之后,应该不会重蹈覆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值得期待 即将发售热点新款数码相机盘点
·PMP多媒体的最新概念 三星 i7
·全力打造完美长焦 奥林巴斯SP-550 UZ
·广角防抖长焦 把便携小炮进行到底 松下 TZ2/TZ3
·防水与防抖 奥林巴斯u760
·宾得 T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