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TGEAR®推出新型双模DECT无绳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21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全球成长型商用网络专家与无线网络先锋美国网件(NETGEAR),今天宣布推出公司第一款同时支持传统陆地电话呼叫和Skype呼叫的双模DECT无绳电话。NETGEAR双模无绳Skype电话(SPH200D)产品包括一部手机和一台基站。基站同时连接在用户的家庭网络路由器和电话线插座上,使用户无需连接在计算机上就可以用一部无绳手机拨打和接收传统电话呼叫和Skype 的呼叫。

  通过Skype认证的SPH200D采用DECT(数字增强型无线电话)技术。DECT利用1.9GHz频带能使无绳电话避免来自WiFi网络的干扰,从而提供更远的传输距离和确保纯净的语音质量。最多可支持4部手机(额外的手机另行销售)的无线电话基站为消费者省钱和消除了混乱,它使用户可以改进传统电话服务的质量,取代当前家中使用的无绳电话的同时增加了Skype Internet呼叫节省费用的好处。

  Skype用户使用SPH200D不必为与世界上的其他Skype用户免费通信而坐在计算机前面。SPH200D手机为Skype用户提供管理联系人名单和查看其它Skype用户状态的易于使用的界面,它还使用户可通过Skype节省费用的收费产品SkypeIn™ 和SkypeOut™ 接收或拨打来自全球传统电话的呼叫。使用Skype服务时需要具有宽带Internet连接。

  NETGEAR公司产品(消费产品)营销经理David Henry解释说:“Skype用户为了给使用Skype的朋友打电话和接收来自他们的电话,传统上被束缚在计算机上。因此如果当朋友希望交谈时他们没有坐在计算机前面,就会错过电话。对于有朋友或家人在海外的人来说(如部署到海外的军人),Skype是一种保持语音通信的高

性价比方式。SPH200D同时支持传统电话服务和Skype Internet呼叫,消除了用户错过Skype或传统电话呼叫的可能。此外,我们在无绳电话中集成了DECT技术来增加通话距离和提高语音质量。SPH200D是集传统电话服务的便利性和熟悉性与Skype提供的费用节省于一体,保持用户与世界各地朋友和家人联系的理想语音通信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