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下拍摄利器 富士S5 Pro潜水外壳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水煮活鱼 

  近日,日本著名水下摄影器材制造厂商Seaandsea发布一款专为富士最新单反S5 Pro设计的潜水外壳,该潜水外壳采用优质的铝材制成,最深可在水下60米处正常工作。富士S5 Pro(资料 评价 图片)被广大摄友称为影楼中的人像王者,如今又有此潜水外壳的支持,S5 Pro同样 会成为水下掠摄美人鱼的利器。

  据Seaandsea公司表示,这款潜水外壳DX-S5Pro可同时支持多款Seaandsea专为

尼康镜头制造的NX镜头适配器,同时装备了TTL交换连接器,这使得S5 Pro即便在水下也可以使用尼康闪光灯。考虑到水中的折射率问题,DX-S5Pro还提供了0.66、0.8倍镜头组件。DX-S5Pro的三围体积为330×136×163mm,重2.5kg。

水下拍摄利器富士S5Pro潜水外壳发布

潜水外壳DX-S5 Pro

  DX-S5Pro潜水外壳将于本月月底前开始销售,售价26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这个价格比S5 Pro机身还贵,除非是水下“色友”,否则谁会愿意多花钱买这个贵且用途不大的潜水外壳。不过,对于水下摄影迷来说,这款潜水外壳的意义就非同寻常了,看在它只限量生产100台的份上,爱好水下摄影的色友还是赶快抢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