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慢慢旅途音乐随行 春节返乡MP3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22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S202F狂降80元

  SONY公司就是根据CD机线控的形状来设计的这款MP3的,它的形状令SONY的骨灰级使用者来说太有亲切感了。这款MP3分为黑色和银色两种供消费者挑选,机身仅重23g,非常适合经常运动的用户使用,不用再顾虑因为MP3过重而令运动时感觉不方便。

慢慢旅途音乐随行春节返乡MP3播放器推荐(4)
 
索尼S202F

  它的屏幕是单行显示的OLED彩屏,虽然是单色,但是比起shuffle系列来说,功能还是要强大的多。它的按键分布在机身的底部,顶部和屏幕右侧,特别要介绍的是MP3上端的Jog-shuttle旋钮环型设计,这是索尼独有的,可以单手进行操作,简单方便,非常适合运动一族的朋友使用。

  在音频性能方面,SONY NW-S203支持ATRAC3、MP3、WMA、AAC四种音乐格式,并且可以选择Heavy、Pop、Jazz三种音效以及自定义音效 ,让您在听音乐的过程中感受多种不同的音效。值得一提的是Shuffle Shake功能,是让NW-S200系列产品在被晃动三次以后自动调整到随即播放模式,是不是感觉很有意思呢?它还支持FM性能,在您工作运动之余还可以听一听广播,陶冶一下心情。

慢慢旅途音乐随行春节返乡MP3播放器推荐(4)
 
索尼S202F

  这款MP3随机配的是锂电池,最长播放时间是16小时,它支持SONY的快速充电系统,充电3分钟可使该机运行3个小时- -0,真的是太快了,这么一算,每次冲不到20分钟就可以冲满了。笔者说这款MP3适合运动一族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它内置G传感器,利用这个传感器NW-S200可以判断使用者现在的运动状态,计算使用者所消耗的热量,计算运动的距离,并可充当计步器,这样就等于将一个专业的跑步机计算系统容到了小小的MP3上面,再加上它的防水设计,真是太适合经常运动的人们了。它的附件包括MDR-E0931耳塞,耳塞延长线,佩戴夹、USB线,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检查一下。

产品点评:

  这款MP3播放器外型十分个性,酷似CD机的线控,将它挂在胳膊上也是一种大胆的想法。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无论从高音,中音还是低音都有着很高的水准,音质音色都很不错。这次的降价虽然幅度不大,但是小100元的降价对于利润低的MP3产品来说已经是不少了,512MB报价为820元,对于百姓来说还是有些可望而不可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F986
·纽曼M890T
·昂达VX979
·索尼S202F
·OPPO D19L
·iAUDIO F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