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机太久不用有毛病 柯美α7D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自从柯尼卡美能达被索尼兼并之后就很少有自己的声音了,不过最近,柯美突然跳出来说,该公司以前生产的数码单反相机α-7 DIGITAL存在一些质量问题。主要是长时间不使用相机后,当重新开机时,取景框会有错误的信息显示,并且拍摄的画面会全黑或者变成深蓝。再次重新开机,相机恢复正常。柯美对此故障解释道,由于长时间不使用相机,造成相机内部零件工作摩擦增大,故刚开始使用时会出现上述现象。对于这个故障,柯美表示为用户进行免费维修问题相机,如果用户之前曾经付费维修过这一故障,可重新与柯美联系。

  虽然α-7存在的问题不大,但是此问题应该引起相机用户的注意,相机放置太久不用也会“生病”,所以,用户不应该冷落爱机,别忘了每隔一段时间把相机拿出来使用。

相机太久不用有毛病柯美α7D出故障

柯美α7D放置太久不用出故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