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打时尚牌谁走高端路 07年DC发展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13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虽然属于比较低调的品牌,但其产品的卖点比较好,更加符合主流产品的趋势,所以在市场中,也有不少非常有生命力的产品。

  在06年,理光的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较快,其主打的R系列,仅在06年一年推出了R4、R5两款产品。虽然拥有速度、微距及焦距上的诸多优势,但理光R5在今年还能否满足人们追新的需要呢?

谁打时尚牌谁走高端路07年DC发展预测(12)

爱国者

  目前理光主打的产品仍然是R系列产品及GX、GRD等型号的产品,此外,辅以RR系列的低端型号,基本都定位在家庭用户。

谁打时尚牌谁走高端路07年DC发展预测(12)

爱国者

  在07年,理光数码相机是仍以R系列主打、辅以其他产品?还是加强研发,推出更时尚、更新颖的产品?

  由于缺乏宣传,理光在今年的发展情况尚不明朗。我们也只能盼望,理光能在新的一年中,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大家,并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卡西欧
·索尼
·尼康
·奥林巴斯
·富士
·佳能
·宾得
·三星
·柯达
·爱国者
·理光
·松下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