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打时尚牌谁走高端路 07年DC发展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13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虽然是日系品牌,但奥林巴斯是少数将全部产品在中国国内生产的厂商。不过由于全线使用xD卡的原因,在2006年,奥林巴斯虽然产品线丰富,并且有E330这样卖点独特的单反相机,但其总体的销售量仍然没有得到提高。

  奥林巴斯的数码相机可以说定位都比较高,大多数产品都是针对时尚人群设计。不过由于销售情况不佳,奥林巴斯的不少产品都比较容易降价,“跳水王”的称号,也一直伴随着某些款式的奥林巴斯相机。

  当前,奥林巴斯的主要产品线均为时尚相机,其中包括μ系列、实用的FE系列、注重手动的SP系列及E系列单反相机。总体来看,产品线的划分还是比较明确的。

谁打时尚牌谁走高端路07年DC发展预测(5)

奥林巴斯

  奥林巴斯在国内的渠道有些特别,其完全国产的E400单反数码相机,却不在中国范围发售,使得E400这样性能不逊于佳能400D的产品,遗憾的失去了中国这个单反新兴市场。
  
  可以说,奥林巴斯的当务之急,就是对渠道进行一定的调整,同时提高宣传力度,在目前SD卡已经成为主流的时代,将产品的存储介质进行一些更改,放弃一意孤行的xD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卡西欧
·索尼
·尼康
·奥林巴斯
·富士
·佳能
·宾得
·三星
·柯达
·爱国者
·理光
·松下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