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黑还臭美 最常见的假货数码配件纵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53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电池是最容易造假的数码配件之一。目前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JS之间的价格战也从未断绝,在这种情况下,有个别JS通常利用假电池来赚取利润,尤其是在热门的机型上,这种手段更是屡见不鲜。

被黑还臭美最常见的假货数码配件纵览(2)

电池

  除了把相机、手机等产品的原包装电池换成假的以外,JS们往往还会将假电池直接当作真电池卖给消费者,玩儿个偷梁换柱,让消费者防不胜防。

  其实,多被商家黑点钱还在其次,关键是假电池在电路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都与正品存在差距,安全性难以保证,甚至对相机以及用户的人身安全造成了潜在的威胁。

  总的来讲,真品电池与假货相比,差别主要体现在外观的印刷质量和做工上,大家在选购中应该多对比,细心察看,过滤掉那些看起来做工粗糙的产品。另外,真品与假货在外部结构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大家可以在购买前,到网上查询一下原装产品的特点,以便区分。

  另外,国产的品牌电池,如品胜等品牌的质量其实也比较不错,如果不想花大价钱购买备用电池,国产品牌电池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危害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机包
·电池
·存储卡
·充电器
·UV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