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车熟路不迷路 带GPS导航MP4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49 IT.COM.CN

五:长虹佳华 GMP2000 参考价格:3800元

产品优势:小巧便携,支持天线扩展

轻车熟路不迷路带GPS导航MP4播放器推荐(5)
 
长虹佳华 GMP2000

    长虹佳华GMP200采用了主频为300MHz的三星S3C2440处理器,配合内置64MB的内存,以及Windows CE操作系统,处理性能强大。除了具备GPS导航功能之外,还具备了视频播放、音频播放等多种功能。配备3.5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

    GMP200机身小巧圆润,体积仅为110×78×21mm,重168g,就算用户单机携带也非常方便。内置1GB容量,并可通过内置的SD/MMC插槽扩充容量。配合图形化的操作菜单,简单明了,能够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并可以支持AVI格式视频播放。机身内置扬声器,可以配合GPS导航系统,提供完美的语音导航。GMP200分含地图包和不含地图包两种,价格也不同,不含地图包的价格为3288元,大家购买时候可以留意一下,以免上当。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一:超视能 T700
·二:爱国者 P370
·三:纽曼 GPS-E666
·四:中恒GPS510
·长虹佳华 GMP2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