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车熟路不迷路 带GPS导航MP4播放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49 IT.COM.CN

二:爱国者 P370  参考价格:2999

产品优势:支持闪存卡扩展,GPS带“行人模式”

    爱国者P370配备了一款3.5英寸液晶屏幕,采用Freescale DragonBall MC9328MX21处理器,频率达到266MHz,系统采用了WindowsCE 系统,功能方面也比较强大。内置SD/MMC插槽,方便用户将其他音乐、视频文件放入存储卡,通过P370进行播放。

轻车熟路不迷路带GPS导航MP4播放器推荐(2)
 
爱国者 P370

    爱国者P370采用了SiRF第三代高效能芯片,配合内置GPS信号接收器,接收和搜寻卫星的信号灵敏度很高,定位时间非常快,可以同时接收20颗卫星,可以确保定位在15米之内,减少导航误差。采用了北京四维地图,整合了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地图数据,方便用户跨省市导航的需要。独特的“行人导航”模式,还可以方便在陌生城市徒步导航,就算走在陌生城市街道上也不会再迷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超视能 T700
·二:爱国者 P370
·三:纽曼 GPS-E666
·四:中恒GPS510
·长虹佳华 GMP2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