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之选 07年初最受欢迎10大家用DC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款2007年初最受欢迎的光学防抖家用DC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佳能A710 IS发布的时间较晚,但这并没有妨碍它成为2006年最受关注的佳能A系列产品,最重要的原因自然在于它的IS光学防抖功能。到目前为止,佳能A710 IS仍旧是第一款、也是目前惟一一款支持IS光学防抖拍摄的佳能A系列产品。除此之外,佳能A700(资料 评价 图片)松下LZ5(资料 评价 图片)都为佳能A710 IS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众之选07年初最受欢迎10大家用DC点评(2)

佳能 A710 IS

  虽然不具备佳能A710 IS的光学防抖拍摄功能,但是佳能A700的出现也震惊了世界,因为它是第一款光学变焦能力达到6倍的佳能A系列产品,在当时看来接近完美。只是有一点让人不满,那就是在拥有6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同时,竟然不支持光学防抖!所以,当像素更高、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而上市价只比A700高出100元的A710 IS出现的时候,一下子就征服了众多挑剔的眼睛。

  至于松下LZ5,则更多地从一个竞争者的角度去反衬佳能A710 IS的完美。从6倍光学变焦能力和光学防抖技术来看,松下LZ5和佳能A710 IS基本相当。但是,松下LZ5的600万像素不如佳能A710 IS的700万像素,其徕美镜头不如佳能A710 IS的佳能镜头,其2.5英寸8.5万像素LCD不如佳能A710 IS的2.5英寸11.5万像素LCD。更重要的是,松下LZ5不具备任何手动曝光功能,而佳能A710 IS则拥有最齐备的光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A710 IS
·尼康 P4
·宾得 A10
·佳能 A630
·索尼 W100
·柯达 C875
·富士 F30
·奥林巴斯 SP320
·柯达C663
·三星 S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