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音响也是PC Onkyo推新款 HD audio 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15 天极yesky
晨风 

  原文链接:http://www.newlaunches.com/archives/onkyo_hdc10_the_carry_on_jukebox.php

  日本Onkyo公司新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HD audio PC产品-HDC 1.0。虽然该款产品无论是从产品外观还是硬件配置来看都可以算得上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电脑,但是从该产品的定位来看其主打功能就是音响播放功能。从该款产品的硬件配置来看,HDC 1.0配备了性能强劲的Intel Core 2 Duo T5500 1.66GHz处理器,内存的容量为1G。此外该机所配备的容量达120G的硬盘也可以让我们在里面存储足够多的音乐。

  

是音响也是PCOnkyo推新款HDaudioPC

  除了上述硬件配置以外,HDC 1.0还同样配备了DVD光驱,网卡以及多达6个的USB2.0接口和火线( Firewire)接口。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声卡方面, HDC 1.0配备的特别定制的SE-90PCI,该声卡能够支持24bit/96kHz规格的音频播放。为了方便使用,该机还专门配备了双向遥控器,该遥控器配备了专门的LCD显示屏以显示当前播放的音乐信息。HDC 1.0的体积为205×240×92.5mm,重量约为3KG。

  HDC 1.0预计将会于三月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25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