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浪漫时刻 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4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送给“典雅”的她,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香槟金色的外观,柔和的曲线,美丽如同雅典娜女神,这就是索尼N2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留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同时,N2也是DC流行趋势的弄潮儿,千万像素,三寸触摸屏都是现在DC市场的标杆性配备。可以说N2是千万像素、大屏幕和优美外观的完美结合体。

    虽然是一款具有千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索尼N2却依然具有较为小巧轻薄的身躯,96.7×61.1×22.7mm的体积和151g的重量完全可以把它归为卡片机的行列,这一点非常难得。而3英寸的触摸屏提供更为N2增色不少,也让它成为市面上唯一的一款具有3英寸千万像素的卡片机。

记录浪漫时刻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5)
 
记录浪漫时刻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5) 香槟金色的外观很漂亮

     作为索尼N1(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N2在提升像素的同时,在感光度上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达到了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对于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拍摄质量的提升是不言而寓的。而采用的1/1.7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优秀的卡尔.蔡司镜头更是获得高质量图片的有力保证。此外,N2依然具有T50一般的“涂鸦”模式,更增添了这款相机的可玩性。

记录浪漫时刻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5)    记录浪漫时刻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5)
 
记录浪漫时刻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5) 3寸大屏视觉效果满分,机身按键很少

    不过,N2并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多少有一点遗憾,但是对于一款仅3倍变焦的全自动卡片机来说,这一点也并非必须的。如果您的她是一位颇具典雅气质的女性,N2是一个非常适合她的礼物。目前N2的售价在2800元左右,属于高端卡片机档次,也与它的配置与定位相吻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记录浪漫时刻 情人节适合送给她的九款DC
· 送给“时尚”的她,索尼 T10
· 送给“可爱”的她,佳能 IXUS i7 ZOOM
·送给“高贵”的她,三星 NV3
·送给“典雅”的她,索尼 N2
·送给“个性”的她,富士 Z5fd
·送给“成熟”的她,柯达 V705
·送给“前卫”的她,卡西欧 S600
·送给“低调”的她,佳能 IXUS 65
·送给“务实”的她,松下 FX0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