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新品炮轰市场 本周高性价降价DC有哪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1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FE190(资料 评价 图片)

海量新品炮轰市场本周高性价降价DC有哪些(6)

奥林巴斯FE190(资料 评价 图片)

   如今低端卡片机市场电子防抖甚至是光学防抖已经成为了标配之一,作为市场的一个分水岭1500元左右同样拥有很多好的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不管是尼康还是奥林巴斯在这个价格档上均有令人满意的机型,近日刚降价的奥林巴斯FE-190跳水到1500元的价格则进一步增强了低端数码相机的产品线长度。 

  奥林巴斯FE190拥有时尚纤薄金属机身,不仅为这款相机更加的坚硬,而且变得更加的时尚。其外型为90.5×58.5×18.5mm,重量约为110g。15种常用的场景拍摄模式,如防抖、自动、人像、风景、夜拍+人像、运动、室内、蜡烛、自拍、落日、烟花、橱窗、文件、拍卖、菜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FE-190配置了主流的2.5英寸1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使用XD卡作为扩展储存介质,并已内置了22M内存空间,方便用户选购之时试机之用。使用Li-42B型锂电池供电,续航能力很不错。

  FE-190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镜头结构为6片5组,其中包含4片非球面镜片,其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值为F3.1-F5.9,最近微距为5cm,成像质量相当不错。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80~10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具备电子防抖功能。

  虽然在性能上像FE-160这类1500元左右的产品还无法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但低廉的价格和较好的做工真正让用户做到了轻易购买轻松随拍,而这款机型的降价也会得到学生以及家庭用户的更多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三星发布系列新机
·三星 i70
·柯达 C533
·理光 R5
·尼康 S8
·奥林巴斯 FE1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