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日本家用数码相机人气TOP10(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1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710 IS (资料 评价 图片)

   作为佳能A700(资料 评价 图片) (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产品,佳能A710 IS最大改进莫过于加进了IS光学防抖技术,让消费者感到惊喜。今天笔者在市场中见到了它,而且售价非常低廉,仅为2160元,如果你喜欢的话就来看看吧。

他山之石日本家用数码相机人气TOP10(10)

  佳能A710 IS     

    相比A700,佳能A710 IS的前面板手柄处变成了黑色,并在旁边设计了银色的弧,虽然主体并没有变,但多颜色的加入,还是使这款相机的可观性增加。背面板TTL取景器不再是直角设计,而是采取了凹式的流线型设计,这让用户在使用取景器取景时更加舒适。虽然佳能A710 IS的CCD变大了,但重量并没有因此而增加,依然控制在200g左右。     

    佳能A71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为710万的CCD,最大可拍摄3072×2304分辨率的照片。配备了6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光学结构为7组9枚镜片,含两片非球面镜片,具有出色的分辨率和色彩。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值为F2.8~4.8,感光度可以在自动/ISO 80/100/200/400/800中调节,最小微距为1cm(广角端)。     

    它增加了一个水下拍摄模式,配合新发售的水下用套件,能够在40米的水下进行拍摄。支持SDHC高速SD卡和普通的SD及MMC卡。     

    佳能A710 IS延续了A系列的众多优势,不但外观漂亮、操作很人性化,还具备6倍光学变焦、优秀的微距能力、710万的较高有效像素,更重要的是在高画质的基础上还加进了IS光学防抖技术,使它更趋完美。目前它的售价仅为2160元,对于喜爱A系列手动功能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赶快到市场亲自看看吧。

  参考价格:佳能A710IS 21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本TOP10家用相机
·佳能 IXUS 850 IS
·松下 FX07
·佳能 G7
·富士 F31fd
·富士 F30
·索尼 T10
·佳能 IXUS 900 Ti
·尼康 S8
·佳能A710 IS
·卡西欧 Z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