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桌子会唱歌的“猪宝宝” i-mu pigg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21:50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T168资讯】为了迎庆中国传统猪年的到来,i-mu公司将于近日在中国市场上推出更加实尚、温馨可爱的电子宠物“猪宝贝”——piggy。

让桌子会唱歌的“猪宝宝”i-mupiggy
让桌子会唱歌的“猪宝宝”i-mupiggy

  i-mu 第一代产品成功地开创了中国魔幻音响市场的一片蓝海,迅速得到前卫时尚都市潮流人士的认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i-mu piggy将继承一代产品便携、魔幻的特点,更突出其实用和时尚外形,并跟中国传统生肖文化相结合。i-mu公司将piggy设计成一只含着奶嘴的猪宝贝,而将之前的动力盒设计成奶瓶,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使得产品更具亲和力。
  “i-mu piggy 我的数码宠物会唱歌”!在外接音源时,它内含的超能晶体能让它接触的任何一个硬制平面,如桌面,玻璃,金属,石面等震动发声。并能让音乐穿透这些硬制平面,使平面内外都能发声,而且外头的声音和里头的声音一样响亮、清晰。
  i-mu piggy能满足消费者享受原生态“幻响”生活的同时,充满童趣的可爱外形,能舒缓现代都市人紧张的情绪,保持活力和童心,使现代都市生活更加声形并茂。
  i-mu公司一直用心打造现代都市时尚人士的原生态“幻响”生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