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降价 数码相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1:23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上市就降价 富士魅力卡片Z5

  富士的Z系列机型一直都的是轻巧时尚的路线,其中Z3更是凭借着低价高质的表现在06年成为销量之王。在06年底,富士再次推出了这款机器的后继机型Z5。作为最新的一款卡片机,Z5上市价格就已经很低了,但是面对春节之前其他品牌的同类型机型纷纷降价,Z5也作出了最新的促销,目前1850元单机标准配置,2199元送1GB xD卡以及精美相机包的促销正在进行,相比之前的新机上市有了100元降价。

节前降价数码相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4)
主要特色 63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脸部优先对焦

  毫无疑问富士Z5是Z3的升级版,因此在性能和功能上必然也要优于Z3不少。具体性能方面,Z5配备了1/2.5英寸大小、600万有效象素SuperCCD影像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48×2136的静态图片。镜头方面Z5依然采用了那只非常经典的等效焦距为36-108mm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镜镜头,该镜头的最大光圈范围为F3.5-F4.2。此外采用了自然影像技术的Z5,可以在使用ISO100-1600的宽泛感光度范围,而Z5在高感光度时的成像质量也是可圈可点的。其他方面,Z5在机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象素的TFT显示屏幕,如Z系列其他的屏幕一样优秀。Z5机身内置了26MB存储空间,因此在空卡状态下也可以拍摄,用来应急是个不错的选择。Z5电池性能按照CIPA测试标准可以拍摄200张照片,这款产品的体积为92.8x19.4x55mm,重量为148克。

节前降价数码相机市场一周行情综述(4)

富士Z5

点评:
 ?Z5这款机器上市就降价,并且以情人节为主打卖点,值得时尚MM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40
·富士 F30
·三星 NV3
·富士 Z5
·三星 NV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