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新至强 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大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13 eNet硅谷动力

锐舞V8

参考价格: 1GB/1480元


  07年的第一个月,锐舞强势发布了V8系列MP4产品,精美而又充满个性的外形,让数码产品发烧友的钱包再次“蠢蠢欲动”。锐舞这一系列产品用“小体积、大屏幕、高画质”的路线,将“时尚”二字诠释到了极致,似乎有向iPod叫板,与之一争高下的意思。

  锐舞V8系列产品有的不只是个性十足的外观,它们采用TI方案进行音/视频解码,能够支持主流的MP3、WMA、AAC等音频格式文件播放,以及AVI、ASF、WMV9等格式视频播放。而少数不能直接播放的文件,也能够通过视频格式转换软件转化为可播放的格式。此外锐舞V8还能够连接在电视机上,进行视频的播放和录制。

至新至强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大选购(6)
 
锐舞V8

  锐舞V8还提供了一系列有趣又实用的娱乐功能,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包括照片浏览、FM调频收音机等。考虑到广大爱看书的用户,锐舞在提供了TXT格式电子书阅读功能的前提下,还可把你喜欢的音乐设置为阅读电子书的背景音乐,读书休闲一机搞定。

至新至强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大选购(6)
 
锐舞V8

  锐舞V8采用了4英寸、1600万色的三星液晶屏。屏幕长宽比例为16:9,不但能够保证更大的显示面积,也更切合人们看电影的习惯,为你带来影院级的影像享受。另外V8随机标配的耳塞,提供了令人惊喜的音频还原能力。它内置的2000mAh电池能够保证连续240分钟的影片播放和540分钟的音乐播放,续航能力极为可观。

  总结:

  手机功能的全面发展似乎让人们开始觉得:只要购买一款功能完备的手机就一切搞定了,不用再去投资购买些有着众多噱头的随身影音播放器了。其实不然,功能的完备,并不说明全而精。要想真正的给耳朵最好的旋律,给眼睛最好的时尚享受,还是不要吝惜你口袋里的那张张纸币了。一次小小的投入,换给你的绝对是更大的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汤姆逊F1
·爱欧迪COWON D2
·歌美X27
·海畅R280s
·玛雅Q
·锐舞V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