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新至强 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大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13 eNet硅谷动力

海畅R280s

参考价格:1GB/499元、2GB/599元、4GB/799元

面对海畅R280的不断跳票,给我们带来的是不断的期待与彷徨,正当我们的激情在不断的等待中逐渐消磨之际,海畅R280s于元月25日震撼上市。在外形上和R280俨然就是一对双胞胎,外形和工艺上两者没有任何的区别。

至新至强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大选购(4)
 
海畅R280s

  两者一样采用了2.83英寸1600万色的超爽视屏,饕餮的视屏享受和轻巧的随身便携形成了完美的结合。而无论是超窄边框还是超薄机身,也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色彩搭配,都完全符合时下消费类电子产品简约的设计精髓,以及作为潮流产品应该具备时尚的风格,堪称两者结合而成的高水准代表作。

  功能方面R280S以完美的音频再现和流畅的视频播放为主打。内置18位Sigma-delta音频数模转换器,超强的解码能力带来三段均衡的完美再现,从而给我们带来专业级的音频享受。主流AVI格式的高解码全屏播放,解码速率可高达600kbps,播放速率可达24帧/秒,画面细节对比丰富,播放效果清晰流畅。

至新至强O7年上市闪存MP4新品大选购(4)
 
海畅R280s

  此外R280s还提供了图片浏览,FM收音,文本阅读,录音,LINE-IN,游戏,复读,以及播放列表、文件浏览、多任务处理等附属功能。如此实用的功能设计,打造了R280s的完美超值。随着R280s的抢滩登陆,可以预见它将和侧重于功能全面强大的R280形成一对强势组合,共同冲击MP4的中高端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汤姆逊F1
·爱欧迪COWON D2
·歌美X27
·海畅R280s
·玛雅Q
·锐舞V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